close

親親-海洋動物園二環8字型水池 泳池 戲水池 球池(SPF801-175)【德芳保健藥妝】游泳池 戲水池

 

 

【VITAL SALVEO】運動保健護具 防護鍺 護踝(2支入)跑步/慢跑/路跑/籃球/羽毛球/登山運動 護腳踝 護具-台灣製造~ 運動防護

 

 

煙燻材/煙燻木片/烤肉/BBQ SOTO 胡桃煙燻木片(大)ST-1314

 

 

S7 Compact 城市小徑步行助行器.助步器.助行推車.瑞典原裝進口.附安全帶.銀髮熟齡族必備.復健者也可用【樂活動】

 

 

50%OFF SHOP野餐防潮墊帳篷墊草地墊加寬郊遊野餐墊(145*200公分)【AT034645DN】

 

 

【西班牙TERNUA】戶外休閒肩背包2691889 AIRBORN / 城市綠洲 (斜背包.自助旅行.旅遊.西班牙品牌)

 

 

????登芳3C????月陽MB自行車電子喇叭帶3LED前燈(HY0902)

 

 

蛋可清香防蚊彈力凍(忘憂園)250g

 

 

《DA量販店》Nalgene 750cc OTF 運動型 水壺 透明/橘蓋 運動 腳踏車 適用(W07-038)

 

 

[長款] 觸控防滑防曬手套 長袖套 (長款不挑色) SKIL18111

 

 

【鄉野情戶外用品店】 Silva |瑞典| Ranger 指北針/S36985

 

 

╭☆雪之屋小舖☆╯高級防水野餐墊(195*200CM特大型)露營/睡墊/防潮墊/遊戲墊/地墊/沙灘墊/海灘墊

 

 

[德國原裝進口] Gore-Tex防潑水劑/清潔保養組/ Collonil 科倫尼 衣物清洗劑/防水 排汗衣物 專用

 

 

超級飛俠兒童涼感袖套 台灣貝柔品牌 高防曬係數 可愛獨家圖案 添加萊卡纖維

 

 

【鄉野情戶外專業中心】 Liquid Net |美國| 液網防蚊/小黑蚊液 CP值最高的防蚊液 防蚊噴霧

 

 


檢視相片

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,上(11)月7日因腫瘤壓迫呼吸道昏迷多日,不幸於昨(2)日病逝,享年57歲,震驚演藝圈。圈內好友王彩樺今到安迪家中上香,難忍心中悲痛淚崩不已,想起2人之間30幾年的兄妹情,安迪對她種種提攜與照顧,讓她感慨地直呼,「沒有你不可能有我」。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安迪&阿娥藝家人、林吟蔚臉書)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王彩樺今天在臉書發文悼念安迪,想到她以前出道時,安迪對自己的照顧,回憶當年與安迪一起在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的演出,忍不住難過地說:「沒有『透抽』怎麼可能會有『米漿』」2人在劇中搭檔飾演夫妻,友誼更長達30多年,在得知好友逝世的噩耗後,王彩樺在臉書感謝對方,「安迪哥,謝謝您一直在成就我…謝謝您一直為我這妹妹爭取很多的機會…謝謝您不嫌棄我~願意耐心的教我」,同時也難掩悲痛地表示:「您是我這一生很重要的貴人,沒有你不可能有我」,最後情緒甚至崩潰,「對您我有說不完的謝謝,好難過…寫…不下了」。

 

▼(圖/王彩樺臉書)

檢視相片

 

王彩樺今天前往安迪家致哀,數度在鏡頭前泣不成聲,「很多不捨,想到以前出道時,他一直帶我上通告,他是我的大哥,把我當作自己的妹妹,那時候很多人都不認識我,但他說他一定要帶王彩樺,给了我很多工作機會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安迪&阿娥藝家人臉書)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 

另外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彩樺其實每天都會傳訊問安迪老婆阿娥病況,後來才知道阿娥為了怕王彩樺擔心而隱瞞病情,直說安迪「每天都有進步」,但事實上安迪狀況每況愈下,講到這裡王彩樺又忍不住淚崩,「阿娥姐就是怕我擔心」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裕隆董座嚴凱泰驚傳今天下午病逝! 享年54歲
安迪癌逝! 廖峻兒還原3月前「最後合作」令人動容
才驗3千張!現場律師爆「丁守中-1票」網笑:丁丁不妙

安迪一路好走
「陪他到生命盡頭」前世情人痛心po文
「27年沒有喪志過」兒:我的超級英雄
安迪病逝 妻:哈尼謝謝你
「哥哥」病逝! 王彩樺終於悲痛回應了
安迪因食道癌病逝 醫師:這些東西是元兇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撐不住 員工「被放假」5個月
拒絕「中電北送」她嗆聲求償
嗆小英「3件事」邱議瑩衰中槍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8E%8B%E5%BD%A9%E6%A8%BA%E6%B7%9A%E5%B4%A9%E5%AE%89%E8%BF%AA%E9%9D%88%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cnpvwuh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